Anna琪

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,而我们只是自己的公主

分析一下玄正年间(2)

看直播时间线:姑苏求学。


直播的时间线:五十年后。


主播:蓝思追(主),蓝景仪(主),魏无羡(副),蓝忘机(副),聂怀桑(友情出演)


CP:仅忘羡,桑仪。


本文为怼江,不喜左上角出门不送!



【唉,好心情都被你们破坏了。好,不生气啦!这样,我给你们发放个小福利,让你们看看含光君本人,怎么样?】


含光君本人?这个福利可能除了蓝家人,其他人都不觉得好,与其见真人,还不如讲点未来。


【画面上的人一走一蹦,像个兔子一样,很快就拦到了云深不知处的后山,后身上许多只兔子,而含光君就在兔子堆里,喂着兔子吃胡萝卜。】


许多人惊讶地看着蓝忘机,这……这画面上的人是蓝忘机?虽说是长的一模一样,可做出的事就……

魏无羡的不觉得什么:“蓝湛没想到啊!你居然喜欢这种白乎乎,毛茸茸的小东西!”

蓝忘机没有说什么,可惜耳朵又红了。

江澄看着两个人的举动,心里一阵恶寒,真觉得恶心,丢人现眼!

蓝曦臣倒是很开心,自己的弟弟常年就是行走的家规,没有一点生气,虽然画面上,弟弟依旧板着脸,可能看得出来他很高兴。蓝大你是怎么看出来的?


【“含光君!我来开直播啦!”画面上的男子向蓝忘机喊着,蓝忘机无奈一笑,自家媳妇爱调皮怎么办?宠着呗!

蓝忘机:“你来了。”

魏无羡:“含光君这些小屁孩们说想见你,你看,都很高兴呢!”

蓝忘机:“思追呢?”

魏无羡:“我知道这个直播主要是思追和景仪来说,我让他们俩再准备准备,今天有我来讲。那不是含光君,有没有想讲的呀?”

蓝忘机:“别玩了。”

魏无羡:“我哪有!你看,他们也想让你讲呢!”】


所有人都惊呆了,画面上的蓝忘机,居然笑了!

许多女修都为此疯狂,世家公子榜第二的蓝忘机,笑起来果真如此好看!

蓝曦臣倒是觉得有些惊讶,而且忘机的眼神中满是宠溺,画面上那个男子,一定忘机的关系不简单。

魏无羡看着画面上的那个男子,性格有点熟悉,而且看着他像蓝忘机撒娇,心里有点酸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,知道是错觉。

江澄可是觉得起鸡皮疙瘩,这个人的相处方式,怎么看着和魏无羡挺像的,而且还向一个男人撒娇,该不会也是个断袖吧?

聂怀桑笑而不语,这个人一定和魏兄有着奇妙的关系,而且和忘机兄也应该有些关系。


【蓝忘机:“讲什么?”

魏无羡:“你们说说讲什么好呢?魏无羡是什么样的人?这个问题好啊!含光君,你说魏无羡究竟是什么样的人?”

蓝忘机是一个天大地大媳妇最大的人,今天媳妇想要玩,那就陪他玩,所以:“魏婴很好,有着赤子之心,善良正直,乐于助人。”

魏无羡笑了:“魏无羡有那么好?他可是修鬼道的,你也这么认为?”

蓝忘机:“虽行非常道,但行正义事。道有千万,行正事,就是正道。”

魏无羡:“含光君对魏无羡的评价可真高,那他有没有让你不满意的地方?”

蓝忘机:“婴很好,只是经常受伤,不顾自己。”

魏无羡:“我……代他像你说一声知道了,不会不顾自己了。”

蓝忘机:“嗯。”】


蓝忘机风评很好,说一就是一,既不夸张也不谦虚,实事求是,虽然两个人是道侣,但魏无羡也一定很好。

魏无羡确实惊讶了,他一直以为蓝忘机很讨厌自己,却没想到给自己这么高的评价。

魏无羡:“蓝湛,谢谢你给我这么高的评价,哪天我请你吃饭!”

蓝忘机:“无聊。”

魏无羡:“哎,蓝湛这怎么就无聊了?”

蓝忘机还没有说话,江澄就抢先一步说:“魏无羡你能不能不作妖,没看见人家烦你吗!别在这给我丢人现眼。”

魏无羡挠挠头,不说话了,到时蓝忘机有些生气地盯着江澄。

聂怀桑摇着扇子,心里想着:‘这人真是,很明显蓝忘机是害羞了!哪里烦人魏无羡了,还有他和你有什么关系,哪里就人现眼了?没看见蓝忘机瞪你呢!这才是真正的烦人呢!’


【时间已经很晚了,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吧,明天准时这个点讲历史,不过不是我讲。拜拜!】

之后天上的画面就消失了。

一群人也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其妙感觉好撑,从一开始到现在,两个人之间就好像粉红泡泡。

仙门百家又开始先虚伪寒暄,一会恭喜蓝家一会恭喜江家,虚伪的不得了。

魏无羡依旧我行我素,倒是蓝忘机从那以后改变了一些,说话也变多了一点,当然也就一点。

江澄看直播心里不是滋味,蓝忘机那么夸魏无羡,怎么不夸我?我比魏无羡强,凭什么不还我?而且魏无羡也没有那么好,还有英雄病,还经常丢人现眼,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!

女修们原本听到两位世家公子在一起,以为自己会痛哭不已,谁知道竟还有一些兴奋!之后便经常聚在一起,讨论忘羡CP!

之后有一个作者‘清河的扇子’,写了有几本书《我的酷帅狂霸拽老公》、《冷面仙君的小娇妻》、《关于忘羡那些事》……

这些书都大卖,火遍了整个修真界。但至于是谁,某怀桑表示深藏功与名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