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琪

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,而我们只是自己的公主

我的CP究竟是谁(4)

★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
★本文为直播体


★私设魏无羡因为阴气太重能够怀孕


★魔道中所有CP将会出现,注意避雷


★真正的CP只有两个——忘羡,轩离★其余CP全是假的


★未来一品灵器能够化人形


★一品灵器之间CP是真的


★本文会出现伪历史主要娱乐


★因为本作者是学生党,所以不能固定更文









魏无羡缓了好一会才缓过来,没想到,蓝忘机居然喜欢自己?!


如果这么说,当然蓝忘机就不是每次夜猎路过了,而是专门来看自己的?!


信息量太大,自己还是有点缓不过来,自己也喜欢蓝忘机吗?不对,自己不是喜欢女孩子嘛?可是,什么是喜欢啊?


魏无羡看到温情还没有事做,就跑过去问:“情姐,你说什么是喜欢啊?”


温情笑了笑,这个榆木疙瘩脑袋终于开窍:“哟,终于意识到了!我还以为,你这辈子都不会开窍呢!”


魏无羡:“哪有?”


温情:“我也没喜欢过人,我也不知道,不过我看你,喜欢……可能就是时时刻刻念叨他吧!闭上眼,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,无论做什么事总是会想到他?可能是这样吧,我也不知道。”


魏无羡:“是吗?”


魏无羡陷入的沉思,不过还没有等他想好,蓝忘机就已经来了,不过魏无羡看到蓝忘机来,第一想法居然是要躲着。


但想了几秒,自己为什么要躲着他?自己没做亏心事,躲着他干嘛?


所以魏无羡坦然的去接蓝忘机:“蓝湛!你怎么来了?”


蓝忘机从上山开始而耳朵就通红,到现在还没有好:“魏婴,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对你说。”


魏无羡愣了几秒,低着头也说:“蓝湛,我也有话对你说!”


之后魏无羡抬头说道:【“你特别好。我喜欢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或者换个说法。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,随便怎么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魏无羡并起三指,指天指地指心道:“还想天天和你上|床。我发誓我不是什么一时兴起也不是像以前那样逗你玩儿,更不是因为感激你。总之什么别的都没有,就真的只是喜欢你喜欢到想和你上|床。你要是不喜欢听我说谢谢我就不说,你要是喜欢咬我你就到处咬。你爱怎么来就怎么来,我都喜欢,只要你愿意和我……”


蓝忘机已猛地将他抱紧,堵住了他的嘴。】


吻的魏无羡腿发软,蓝忘机才放开他:“我也是。”


魏无羡原本在大口大口的呼吸,突然猛的抬头:“蓝湛,百凤山围猎那次是你!”


蓝忘机:“我,我自知不对。”


魏无羡:“所以你那次,哈哈哈……蓝湛,你也太,哈哈哈哈……你是在吃醋吗?那可是我的初吻诶!”


蓝忘机瞳孔猛缩,初吻?!什么意思?不是身经百战吗?


蓝忘机手有些颤抖:“你,不是身经百战吗?”


魏无羡笑得直不起腰来:“哈哈哈……那只是我瞎说的,哈哈哈……蓝湛你居然信了!哈哈哈……”


蓝忘机上前扶着魏无羡,免得魏无羡笑倒在地,自己从耳朵到脖子红透了。


蓝忘机在心里暗自说了声:幸好!


温情在一旁看了全程,内心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嫁女儿的欣慰感,怎么回事?!


蓝忘机人品不错,把魏无羡交到他手里,温情很是放心,看来,这乱葬岗是要给某人准备嫁妆了,不过为什么是嫁妆而不是聘礼,就魏无羡此时一副小娇妻的模样,肯定是嫁妆!


两个人可是缠缠绵绵好一会儿才分开,不过原本两个人是不打算分开的,可惜蓝曦臣突然叫蓝忘机回去,无奈只能先回云深不知处。


而自打蓝忘机离开,魏无羡就开始傻笑,吃晚饭的时候,魏无羡不知道抽什么风,吃着吃着就开始笑了起来。


温情:“魏无羡你抽什么风,能不能好好吃饭!”


魏无羡:“情姐我知道啦!”然后继续傻笑。


温情扶额,恋爱中的人都是这么傻的吗?这还没在一起呢,这要是在一起,两个人的腻腻呼呼成什么样子?估计会达到,其他人在他们旁边都待不下去了。


温情永远都想不到,在未来的某天,发现自己曾经的这句话太对了,这两个人身边根本容不下任何一个人!


当然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

唉!忘羡可算是在一起了,本人写作是不太喜欢用原文的,同样作文读者的我,比较讨厌大量运用原文,所以温情说的话不是师姐说的话,但是告白很经典我就没有删,这章有些水,下一章就好了!^ω^


好忙啊,学习!最近都没有时间更文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