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琪

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,而我们只是自己的公主

我的CP究竟是谁?!(3)

★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
★本文为直播体


★私设魏无羡因为阴气太重能够怀孕


★魔道中所有CP将会出现,注意避雷


★真正的CP只有两个——忘羡,轩离★其余CP全是假的


★未来一品灵器能够化人形


★一品灵器之间CP是真的


★本文会出现伪历史主要娱乐


★因为本作者是学生党,所以不能固定更文





自从上次巨幕消失,原本人心惶惶的气氛,突然变得十分欢乐,甚至还有人期待下一期会讲哪一个CP?

当然仍然有乱嚼舌根的人,例如某姚宗主,依旧在散发谣言,说这是夷陵老祖迷惑人群,然后趁所有人不注意,将所有人炼成凶尸的方法。

当然有脑子的人有的是,既然不相信这一套说词,只当这是娱乐而已,而且这八卦CP的时候,还能知道未来发生的事。


第三日中午,巨幕又一次准时的亮了起来,所有人再一次齐聚。


【魏婷:“Hello,我又来喽!小可爱们,中午好!”】

『婷姐中午好!』

『婷姐,今天直播晚了!』

『婷姐,今天讲什么CP?』


大家发现巨幕亮起来了,也纷纷注意了起来,当然,最高兴的还要数某怀桑,他最近写的话本子,受到了广大人民的支持,腐女们越来越多,自己零花钱越来越多,用聂怀桑的话就是:钱嘛!不嫌多!


【魏婷:“来来来,今天我们讲义城分支的CP,例如我们的恶友组!”】

『原来是恶友,超甜!』

『一个掀摊,一个付钱,能不甜嘛?』

『我请问一下瑶妹和洋洋谁是攻?』

『当然是瑶妹啦!』

『我家瑶瑶当然是攻』

『薛洋可是绝世总受』

『人敛芳尊也可以是受例如聂瑶』


哦吼!看来敛芳尊跟薛洋关系不错!

聂明玦:“三弟,你和这薛洋什么关系?”

金光瑶:“大哥,我们两个只是认识而已。”

蓝曦臣:“大哥阿瑶应该是认识,这上面的CP也不一定是真的。”

聂明玦:“希望你和那个薛洋别有关系。”


【魏婷:“来恶友组咱们来分析分析,点心的话,一个掀摊,一个给钱,甜的不行不行!至于这两个人如何相识,功劳还得算是金种马的,至于金种马,我实在不想提他。他要效仿夷陵老祖召集鬼道修士,私下暗自开炼尸场。金光瑶为了能得到金种马的赏识,所以必须去做,从而找到了鬼道天赋了得的薛洋,而这两个人性格虽不同,但对于事情的看法大多一致,所以两个人成了恶有,但是说他们两个是CP也是可以的那就是传说中笑里藏刀攻×心狠手辣受!”】

『金种马做了太多恶心事』

『兰陵金氏弟子表示有个这样的祖宗真闹心』

『表达的太对了』

『笑里藏刀,心狠手辣,挑不出毛病啊!』

『这还要感谢金种马吗?』

『金种马对金光瑶态度居然就四个字‘唉,不必再提’,这把瑶妹的心都给伤透了』

『瑶妹不在乎别人说自己,可那金光善说瑶妹母亲,这就太可恶了,没听说过骂人不骂娘嘛?』

『谁摊上这么一个爹谁倒霉呀』

『金种马做的最好的事就是生了一堆好儿子』

『我挺好奇金子轩是怎么没长歪的?』

『确实,在这样肮脏的环境下,居然能长出金子轩太奇葩了!』

『不是恶友吗?怎么说到金子轩了?』


聂明玦差点一怒之下,拿起大刀就要砍了金宗主:“金光善,你看你做的这些事!”

金光善:“误会误会!这上面说的都是假的,没准都是那夷陵老祖搞的鬼,都是他推卸责任!”

江澄:“金宗主,我看这上面说的没错吧?”

一时间刚才还在那里拍金光善马屁的人,全都愤愤而起,让金宗主给个说法。

金光瑶又是气愤又是无奈,他知道金光善对自己态度很恶劣,你知道对自己就是不屑一提,可没想到竟然还会辱骂自己的母亲,这是自己万万不能忍的。

既然金光善你这么做,那就不要怪我笑里藏刀了:“大哥,二哥我知道错了,可是这些都是父亲逼着我做的,我也没有办法呀!你说我这该怎么面对其他人啊!大哥,二哥你们可要帮帮我!”

蓝曦臣护短属性又开启了:“大哥,这事不能怪阿瑶,阿瑶也是身不由己,只能说是这金宗主太可恶了。”

聂明玦:“你如今既已知错,就不要再犯!我能保你的命,但不能保你不受惩罚!如果你接受不再去做,我便能原谅你。”

金光瑶:“谢谢大哥,我知道错了,谢谢大哥能原谅我。”


魏无羡:“至金家终于要完了!”

温情:“他们干的那些事,迟早要败露!”


【魏婷:“你们真能聊,居然都能说到金子轩,不过不得不说这金子轩真是个莲花,出淤泥而不染,虽说傲娇点,但起码不是个坏胚子。哎呀,跑题了,跑题了,我们来说下一个双鬼道。”】

『婷婷你好厉害不怕被揍吗?』

『你磕你**的CP真的好吗?』

『又被屏蔽了我只是说你磕你**的CP』

『还不让说真是的!』

『屏蔽的什么?话说老祖跟婷姐什么关系啊?』

『含光君又跟婷姐什么关系?』

『我记得含光君和老祖是真CP』

『是真的吗?!』

『蓝景仪v:当然是真的!天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!』

『欧阳子真v:只要看见魏前辈,不超过五米就能看见含光君!』

『蓝思追v:你们两个别说了。』

『我的天,都是大佬!』

『这个直播间太厉害了,我居然看见了蓝宗主和欧阳宗主还有蓝思追!』


这回所有人都惊呆了,夷陵老祖不在,全看含光君。不是说含光君和夷陵老祖两看两相厌吗?这什么情况?

蓝曦臣知道蓝忘机,对魏无羡的感觉和其他人不一样,但也没多想,正想解却看见蓝忘机耳根通红,快要滴血似的,笑容一下子就僵了。

蓝曦臣:我以为你想和他做朋友,谁想到你想上他(ノ=Д=)ノ┻━┻


魏无羡本来坐着呢,结果一下子摔了:什么玩意?小古板喜欢我?是我眼睛瞎了,还是我大脑出问题了?还是我没睡醒。?对!我一定是没睡醒!

魏无羡无意识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,温情一听,银针在魏无羡眼前晃一晃说:“用不用我给你用银针扎醒啊?”

魏无羡:“情姐,我错,啊!”


【魏婷:“蓝景仪,欧阳子真你们怎么也在?你们不是去夜猎了吗?思追哥也居然也在!我声明一点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】

『聂怀桑v:小婷婷,不要抢我的话。』

『啊啊啊!聂导!聂宗主!』

『聂导祝我这次考试成功!』

『魏无羡v:你们别拜他了,他当初在姑苏求学的时候都没过。』

『夷陵老祖我偶像!』

『天啊!大佬都来了!』


弹幕上的文字,所有人都知道了,上面说话的是未来的聂怀桑和魏无羡。

聂怀桑十分注意那个聂宗主,莫非大哥出事了?


【魏婷:“你们怎么都来了?我能不能说?”】

『魏无羡v:你父亲不让你说。』

『蓝忘机v:魏婴。』

『魏无羡v:蓝二哥哥我知道啦!我先下咯,小婷婷你等着。思追,景仪,子真出发夜猎了!』

『蓝景仪v:知道了魏前辈,思追,子真走了!』

『这算是官宣了吗?』

『所以蓝二夫人是魏无羡?!』

『不是说蓝二夫人是莫玄羽吗?魏无羡二十一岁不就死了吗?』

『你们没听说献舍吗?』

『所以不是莫玄羽,而是魏无羡!』

『不都说夷陵老祖夜夜笙歌吗?含光君怎么看上他的?』

『你这是哪百年的消息?你难道不知道吗?夷陵老祖死前都是个处!』

『但身子不是莫玄羽的吗?』

『人家夷陵老祖,用莫玄羽的身子结丹时,身体就恢复了,就是比以前矮点。』


【魏婷:完了完了,不行了下直播,所有人再见!】

『不是魏婷你倒是说话!』

『蓝二夫人是不是魏无羡?』

『还用说吗?肯定是!』

『怎么可能?魏婷可是**的孩子。********』

『为什么屏蔽我?』

『你是知道些什么?』

『唉!下次直播问吧!』


所有人的三观全部崩塌,谁能想到,含光君是断袖?而且之前传言,夷陵老祖在乱葬岗夜夜笙歌的消息,就是他们传出来的,现在说夷陵老祖死前还是个处,这些消息全都不攻自破。

震惊,太震惊了!


当然,冲击力最大的还是属魏无羡,刚才以为是开玩笑,可是上面明明写了自己就是蓝二夫人,差点吓晕过去。

温情笑了:“怪不得,难怪人家蓝忘机总来找你,原来你俩有奸情!”

魏无羡不说话,傻呆呆的看着天空。


蓝忘机对于自己喜欢魏无羡是默认的,只是听到天幕上说,魏无羡二十一岁死的心里一阵阵的发痛,看来有必要再去一趟乱葬岗了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